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佛坪 > 正文

佛坪非公和社会组织为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2-18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磊)佛坪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认真落实中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有效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带头支持和参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组织非公经济组织复工复产。

抓实抓细防控,全力保障复产复工。全县64个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140余名党员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凝聚党员职工合力,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遵循“小规模、分批次、可封闭、有保障”原则,企业经报备登记、现场查验、审核合格后,方可复工复产。对已复产企业实行封闭化管理,做好职工宣传教育、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定时消毒等工作,在确保职工安全、健康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大生产,尽快把损失赶回来;对未复工的,由负责人对职工进行思想引导,合理安排复工时间,避免疫情传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带头发挥作用,协助做好群防群控。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非公和社会组织主动服从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通过加入党员突击队、巡逻队、志愿服务等形式,在社区和镇村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配合做好值班值守、人员排查、体温监测、知识宣传、环境整治、卫生消毒等工作。佛坪县八方乐购物中心积极参与街道社区联防联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主动承诺不断货、不停业、不涨价,带头捐赠生活品及酒精、口罩等款物;县老体协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肖院香在家创作快板书《众志成城战疫情》,录制视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石墩河镇迴龙寺村金富春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肖春,主动在金砖沟路口监测点参与值班工作。

新闻推荐

做好产业“大文章”唱响山村“幸福歌” 佛坪县实施产业扶贫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侧记

本报通讯员吴燕峰继上榜“中国最美县域”“陕西100处红色旅游地”后,又荣膺“省级旅游示范县”;西岔河镇耖家庄村食用菌产...

佛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佛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佛坪非公和社会组织为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