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佛坪 > 正文

佛坪县政协多举措打好宣传信息工作“组合拳”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7-21 00:37   https://www.yybnet.net/

尚琪

近年来,佛坪县政协十分重视宣传信息工作,呈现出政治站位更高、工作取向更明、宣传阵地更广、宣传力量更强、工作机制更全的特点,在着力构建网络平台、提高信息质量、打造宣传精品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去年,佛坪县政协162篇精品佳作在各级各类媒体上刊载发表,有效展示了履职成果、工作亮点和委员风采。今年,佛坪县政协继续守正创新、潜心笔耕,为履行职能提供有力的舆论导向。

发挥自身作用。佛坪县政协整合机关力量,将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实施压力传递,形成人人有压力、个个有任务、全员参与信息宣传的工作格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撰写稿件,以上率下,做好“领头雁”,在寻找新闻素材、发掘新闻线索、撰写新闻稿件等环节,由以往的“单兵出击”变成“集团作战”,形成“人人都是宣传信息员”的强大合力。

凝聚工作合力。佛坪县政协加强与党委宣传信息部门的沟通联系,依托省市县新闻媒体,密切协作关系,搞好宣传策划,采用专题报道、系列报道、深度报道等形式,做到有的放矢,提高稿件的采用率,增强工作的契合度和实效性,全方位宣传县政协履职成果,形成“大宣传”工作格局。

拓展宣传平台。佛坪县政协充分发挥互联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作用,多角度展示政协人、政协事。不断完善佛坪县政协网站的功能建设,使政协网站成为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载体、委员履职的重要阵地。及时更新佛坪政协微信公众号,科学设置版块,通过灵活的刊载方式,使之成为宣传政协工作最便捷的信息化交流平台,努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立体互动的宣传工作格局。

发挥读报用报作用。佛坪县政协始终把宣传信息工作与提高委员素质有机结合,积极筹措资金抓好政协报刊订阅工作,为103名委员学习政协理论提供阵地,开阔了委员把握政协工作动态、探讨工作切入点、借鉴先进经验的思路,为提高履职能力创造了条件。

新闻推荐

金融扶贫+消费扶贫“两头发力” 金融力量助秦岭山珍香飘全国

本报讯(记者刘宁)日前,陕西本土企业国宝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秦岭神蜜”,再获来自平安消费扶贫项目的百万...

佛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佛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风吹百合香2020-07-07 23:52
猜你喜欢:
评论:(佛坪县政协多举措打好宣传信息工作“组合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