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佛坪 > 正文

佛坪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8-1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微信扫码观看视频)

本报讯(记者 刘丹)8月7日,2020·佛坪第十一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启动。本届活动作为“旅居在汉中”的分会场之一,以“全域旅游促发展乡村振兴谱新篇”为主题,采取线上推送方式,在YY、快手、抖音等12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当天,雨后初晴,“中国森林氧吧”佛坪熊猫谷景区分外清新优美。晚7时30分,开场舞蹈《龙腾虎跃》拉开了活动帷幕。李一村、魏伽妮、王乃迎、小阿七等知名歌手、网络达人先后登台,献上歌曲《大秦岭》、网络歌曲联唱《不谓侠》等;省歌舞剧院、戏剧协会、杂技团以及当地文艺工作者、本土歌手,奉献了歌伴舞联唱《大秦岭》、舞蹈《庆丰年》、独唱《最美的地方》、诗朗诵《寻梦绿色家园》和小品、杂技等精彩节目;佛坪原创情景剧《熊猫的故乡》、歌舞《佛坪缘》、音乐快板《小康路上你我同行》等特色鲜明。整场节目分为“祖脉秦岭”“小康路上”“绿色梦想”3个篇章,讲述了佛坪人在生态保护、脱贫路上的故事,生动演绎了佛坪美、秦岭美。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该县还安排有省文化扶贫巡演、熊猫谷之夜演唱会、网络达人线上公益扶贫、“主播带你游佛坪”直播、“最美乡村听蛙鸣”帐篷节、北纬33°美食音乐节等10多项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

新闻推荐

佛坪设立专项资金帮扶困难党员

本报讯(通讯员梁东)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佛坪县委组织部向首批20名困难党员发放帮扶资金4万元。佛坪县出台《党内关爱帮扶...

佛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佛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风吹百合香2020-07-07 23:52
评论:(佛坪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