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佛坪 > 正文

佛坪县政协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各界导报 2021-01-21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邓婷)1月18日,佛坪县政协党组书记杨蜀莹一行到西岔河镇三教殿、故峪沟村督导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杨蜀莹一行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两委”班子建设的基本情况,听取此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前期准备、日程安排、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杨蜀莹指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换届选举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党的领导,严明纪律要求,保证选举严格按程序进行,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强化宣传引导,提升换届政策知晓度,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抓好新任村“两委”班子业务培训,带动群众更好增产增收。要做好离任村干部工作,确保新老班子顺利交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新闻推荐

佛坪陈家坝镇纪委“三个精简”为干部减负

本报讯(通讯员吴昌)佛坪县陈家坝镇纪委通过精简机关发文、精简会议流程、精简联系方式“三个精简”措施,切实为干部减负。镇...

佛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佛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佛坪县政协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