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汉台二中与一职中专全体党员联合开展红色革命文化体验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4-19 01:3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5日,天朗气清。汉台二中党总支四个支部62名党员和一职中专党支部14名党员,放弃假日休息,集体到留坝县玉皇庙镇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校76名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手握党章,认真庄重地依次依序参观了留坝县爱国主义与红色文化体验基地陈列馆里近3万件革命珍贵文物。党员们犹如置身革命战争历史烟云中,感受到先辈们艰苦奋战的意志、领略伟大的民族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体会党章精神,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从思想上进一步锻造自我,淬炼一身以德垂教、以能解惑的新教师形象,促进两校教育教学成绩不断提升,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王博)

新闻推荐

“真情帮扶换真心” 两岔河驻村扶贫工作队扶贫侧记

两岔河村村委会门前新修的110米河堤,扮靓了乡村景观。  3月14日星期三晴  从留坝县青桥驿镇出发,蜿蜒盘旋的山路通向一个偏僻的村子——两岔河,村里住着82户259人,...

留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留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读书札记(中)2018-04-03 14:40
猜你喜欢:
评论:(汉台二中与一职中专全体党员联合开展红色革命文化体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