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汉中市邮政管理局为留坝农产品外销出谋划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06 04: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汉中讯(雷鸣刘欣记者李杰)近日,汉中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都金钊带队到留坝县进行调研,为留坝县农产品外销出谋划策。

为摸清留坝县发展需求,有针对性的为该县的物流运输和快递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汉中市邮政管理局调研组一行在留坝召开了座谈会,留坝县委书记许秋雯对全县当前产业规模、发展规划、面临的物流难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该县江口镇香菇种植基地、玉皇庙镇两河口村扶贫合作社、乡村电商服务网点,实地查看当地食用菌、蜂蜜、西洋参、猪苓等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和运输情况。针对当地企业反映的鲜香菇冷藏运输成本高问题,都金钊局长现场出谋划策,当场联系民航运输部门,为企业争取到空运包仓,在降低运输成本的同时,进一步缩短了运输时间,解决了留坝县鲜香菇外销运输老大难问题。

在调研中,调研组建议当地充分发挥各镇、村电商网点作用,加快县级快递仓储物流中心和乡镇寄递运输网络建设,为电商发展打好基础。

新闻推荐

相聚秦巴之巅感受真美汉中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在留坝开赛

阳光讯(记者任军实习生樊炫吟文/图)7月23日上午,以“相聚秦巴之巅感受真美汉中”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在...

留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留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血雨腥风武休关2018-07-31 01:04
矜持的老街2018-08-0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邮政管理局为留坝农产品外销出谋划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