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张万明到留坝督查脱贫摘帽等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0-22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张万明到留坝县督查脱贫摘帽、秦岭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三项整治”进展情况,协调市农发行与留坝县对接研究旅游扶贫项目贷款融资等事宜。

他强调,留坝县已到脱贫摘帽最后冲刺期,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思想上决不能麻痹大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盯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期推进。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相结合,针对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扎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同时收集好档案资料,全方位展现留坝脱贫摘帽的特色亮点和实际成效。要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稳居全市前列。

张万明还到他的包扶点玉皇庙镇下西河村察看了村文化广场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干部。 (市委办)

新闻推荐

留坝人为什么迷了“脱贫菇”?

本报讯(杨晓琼报道)将采摘的香菇以最快的速度运往500米处的冷库、在冷库里按照不同规格分拣……10多个村民手脚不停的忙活...

留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留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万明到留坝督查脱贫摘帽等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