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鼓励女孩们追梦绿茵 “女孩足球节”陕西站活动古城举行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1-11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靳鹏)2018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LiveYour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11月9日在西安高新第一学校举行,包括中国女足原国脚刘华娜、室内五人制女足国家队队长王婷在内的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从2016年起,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联合推出了“LiveYour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该活动旨在激发更多的女孩参与投身到足球运动中来,进一步宣传、推广女子足球运动。据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科科长李博和西安高新第一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占权介绍,今年的“女孩足球节”陕西站活动是中国足协女足青训中心落户陕西后,陕西省足协又一项大力推广青少年女子足球的举措。据悉,此次陕西站活动共分为三期,继首期在高新第一学校举办之后,活动还将于11月16日、11月23日分别落地阿房路一校和留坝县中学。刘华娜、王婷等嘉宾在活动现场通过手拉手传球接力赛、5VS5比赛、射门接力赛、趣味颠球、亲子足球赛、神奇保龄球、时空隧道等项目与小女足队员们进行了互动,鼓励孩子们去追寻自己的“绿茵梦”。

新闻推荐

留坝旅游带动三产快速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杨晓琼)留坝县前三季度预计实现三产增加值6.83亿元,同比增长8.3%。张良庙紫柏山5A级景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

留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留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龙潭坝传奇2018-11-0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鼓励女孩们追梦绿茵 “女孩足球节”陕西站活动古城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