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留坝 > 正文

旅拍何必去三亚,身边胜景在留坝留坝打造“喜文化”旅游系列产品

来源:阳光报 2019-06-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任军)留坝县深入挖掘陕南婚庆喜文化资源,打造“喜文化”旅游系列产品,使旅游与婚嫁产业资源、功能、市场、品牌融合,培育崭新旅游业态。

“旅拍何必去三亚,身边胜景在留坝”。目前,该县已打造二日游、三日游精品旅拍婚纱线路。狮子沟高山牧场、紫柏山高山草甸、张良庙汉服穿越等各具特色的景区景点也已成为绝佳的婚纱外景摄影地。同时,结合全县特色民宿发展,陆续推出民宿新婚蜜月主题房、新婚亲友房等蜜月民宿产品;依托西洋参、棒棒蜜等农特产,积极研发“喜蜜”“喜洋参”等精致小包装的婚庆伴手礼;围绕“紫柏山宴”系列特色菜品,打造菜式丰富、特色鲜明的“喜宴”系列美食。目前共打造婚纱外景拍摄点10个,旅拍民宿6家,餐饮机构3家,旅拍景区优惠4家。

近年来,该县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禀赋,坚定实施“旅游强县”战略,强力推进旅游“一业突破”,按照全地域打造、全产业融合、全民参与的模式,坚持走文旅、体旅、农旅融合发展之路,以观光度假、山地运动、养生养老、精品赛事、农事体验为主的山地旅游产品体系日益丰富,与众不同的山地旅游特色全面彰显。

新闻推荐

留坝公路段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阳光讯(记者马小亮通讯员李茹苹)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对路政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公路沿线群众及广大司乘人员的爱路护路意...

留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留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旅拍何必去三亚,身边胜景在留坝留坝打造“喜文化”旅游系列产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