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留坝 > 正文

留坝营盘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重点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来源:阳光报 2020-05-18 05:5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任军 通讯员 吴昊泽)5月12日,位于留坝县留侯镇营盘村村民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60余名工人师傅分散各点、流水作业,各道工程无缝连接、滚动推进,一片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

营盘村村民安置区,计划总投资2094.84万元,是营盘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2月17日,受到疫情影响暂停的项目建设“重启”。

留侯镇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按照“镇政府主导、一把手主抓、扶贫社运营”的思路,成立了工作专班,4个小组分工明确;实行项目统计日报制度,倒排工期,将工程量化到每一天,责任落实到每一人;同时积极对接施工单位,配齐人力物力抢抓进度。

“我们白天现场监督指导,晚上开会解决问题,确保工程进度达标,工程质量合格!”留侯镇党委书记杨君介绍,在工人全力以赴下,工地上一天一个样,短短的三月时间,18栋安置房屋二层主体框架已经全部建成。

营盘运动中心,机器轰鸣也是不绝于耳,工人正在紧张施工,现场“火热”。

“主体建筑全部建成,已经进入室内装修和水电安装阶段。”该项目现场监理工程师杨俊说,他们明确时间、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争取6月底前完工。

新闻推荐

留坝掀起重点项目“春夏攻势”

本报讯(通讯员张萌)连日来,留坝县重点建设项目陆续开工复工,并纷纷按下“快进键”,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

留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留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留坝营盘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重点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