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留坝 > 正文

渭南市体育局考察团赴汉中留坝县考察学习

来源:渭南日报 2020-09-10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赵亚楠)9月3日,渭南市体育局、大荔县以及渭南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一行11人,赴汉中市留坝县营盘国际青少年足球研训基地进行考察学习。

汉中市留坝县营盘国际青少年足球研训基地,立足现有青少年足球研训项目基础,以现代体育、军事体育和山地运动项目建设为特色,通过体旅融合,推动实现运动休闲与旅游、文化、养老、教育等业态的融合发展。座谈中,考察团认真求教,取经问道,细致了解了项目背景情况、整体规模、产业链以及管理模式等方面内容,并实地走访参观基地整体设施配套及周边环境。

加强两市经济合作,为渭南市体育、文化、旅游等产业的发展提供借鉴。本次考察活动极大地鼓舞了相关行业融合发展信心。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的结果为目标,高效稳步推进体育产业发展,结合赛事活动、文化旅游、户外体验、商业服务等方面,完善西北足球训练基地项目的配套设施和服务和周边环境,学习借鉴好思路、好经验、好模式,着力推动大荔西北足球训练基地项目完善,为渭南市体育、文化、旅游等事业蓬勃发展聚力凝心。

新闻推荐

渭河汉江嘉陵江 部分支流 出现超警洪水

本报讯(记者齐卉)8月15日6时至16日6时,陕西省关中西部及北部、陕南中西部降暴雨,局部大暴雨。全省2058处雨情站降雨量大于25...

留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留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体育局考察团赴汉中留坝县考察学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