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略阳新闻 > 正文

陕西略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6万余元爱心基金助力***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7-10-18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娟)近日,陕西略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各级党员干部带头为包扶村、省级重点扶贫县略阳县黑河镇高家坎村捐款,募集资金总额达62893元,作为新成立的略钢***爱心帮扶基金,用以解决该村42户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实际困难。

为着力提高脱贫攻坚的实效,做到***,该公司对该村的地形地貌、生产资料、人员分布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摸底后登记造册,为42户贫困户建档立卡。略钢入户帮扶人员坚持每月不少于2次到高家坎村分组进行走村入户调查,深入了解掌握每户村民的基本生活情况,解决好村民们的基本生活物品短缺问题,完善包扶村的道路交通、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同时,充分挖掘当地的核桃、土鸡、生猪等农特产品和自然资源,帮扶该村进行一些种养殖项目。

目前,略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正按照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一村一特色”的总体思路,将***工作逐步推向实处。

新闻推荐

高速公路1日至8日免费 流量较大收费站主要集中在西安周边

今年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自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止,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由于恰逢中秋佳节,预计今年国庆长假陕...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略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6万余元爱心基金助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