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略阳新闻 > 正文

略阳创森公路绿化投入大

来源:汉中日报 2017-10-23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笑)略阳县积极推进绿色交通建设,持续加大公路绿化投入,将创森与旅游公路沿线环境美化紧密结合,全方位实施绿化工程。

该县按照“公路沿线三季有花、四季长青、错落有致、赏心悦目”的绿化要求,先后在略徽公路、略药公路、略高公路实施道路绿化工程。其中略徽公路投资48万元,完成绿化9公里,新增绿化长度1.9万米,面积3.1万余平米,在外侧栽植枇杷、樱花、桂花、红叶李等乔木65株,小叶女贞45000株,红叶石楠(球状)1600株,种植三叶草2500平米;略药公路投资51.3万元,完成绿化18公里,新增绿化长度2.8万米、面积3.3万平米,分别种植小叶女贞、金丝柳、冬青树等树种750棵,栽植小叶女贞球261株;略高公路投资86万元,完成略钢专用桥至荷叶坝段10公里道路绿化美化,新增绿化面积6.9万平米,栽植乔木2414株,灌木864株,绿篱6公里,栽种爬山虎6公里,在屠宰场至K36段外路肩部位撒种三叶草6.5万余平米,撒种百日草4582余平米。

同时,该县利用互联网等平台广泛宣传交通系统创森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在略徽路沿线栽种树木,进行绿化美化,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增强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文明意识。

新闻推荐

略阳公路段扮靓路容路貌迎“双节”

阳光讯(张科记者马小亮)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309省道安全畅通,连日来,略阳公路管理段集中人力、物力,采取“5+2”工作模式,扮靓路容路貌迎“双节”。在309省道沿线,身着橘红色工服的道工正忙着栽植树...

略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略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略阳创森公路绿化投入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