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略阳新闻 > 正文

何小萍:爱心在平凡中彰显 记中国人寿陕西略阳支公司何小萍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1-16 12:08   https://www.yybnet.net/

何小萍是中国人寿陕西汉中分公司略阳支公司一名入司才4个月的新人,几个月来,她勤奋拜访、诚信服务,用一颗赤诚的大爱之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至2017年12月底,她共计收取保费78万元。开门红业绩达到60余万元。在入司第三个月就成功晋升为一名组经理,突出的业绩和工作成绩,引领汉中国寿基层公司开门红业务发展,得到公司领导和伙伴们的肯定和赞叹。

何小萍说,“作为国寿的一员,我的使命就是宣传保险,因为我们是‘爱的使者\’,就是要将保险保障送到万户千家。我热爱这份献爱心的工作,工作虽然辛苦,但当群众和客户得到保险保障时,能使我感受到人生的最大快乐!”

何小萍把略阳县城郊近一年来所发生的因重大疾病、意外风险事故而没有保险的呵护,导致家庭返贫的事例、因遭遇重疾或重大意外而因有保险支撑的家庭免遭重创的事例,详细地记在本子上,以备随时和客户沟通。她凭借专业的保险知识,诚实守信的服务信条和乐于助人的优良美德,使她人脉关系得到极佳体现。

在今年公司开门红来临之际,为了使国寿利好产品“盛世御享”家喻户晓,她一边放弃休息时间陪伙伴走访新老客户;一边紧跟公司步伐安排形式多样的座谈会、产品说明会;工作中她不仅为自己的伙伴促成签单,还自己带头拜访客户,每天10访是她的必修课。有一次在乘坐出租车外出时,司机听她在电话里给别人介绍讲解保险产品,这位司机师傅也特别感兴趣,就互留了联络方式,第二天就来到公司抢售会现场购买了保险,现场签单6万元。何小萍表示:“只要把产品亮点讲出来,客户很容易被打动。”何小萍的老公在略阳开摩托车店已经有20多年了,她就借助这方面的客户群,进行筛选、开发,平时展业时她就带上自己家人购买的保险,面对面地宣传,时间一长,这些客户群,进而都成为了她的保险客户。曾有一位客户朋友准备在县城投资别的产业,何小萍得知情况后,多次与客户交流沟通,并通过各种实例向他讲解保险投资理念,这位客户决定拿出一定的资金购买了国寿保险。

何小萍说:“我和其伙伴有时去乡下展业,一般要走四、五个小时的山路,先是乘坐班车,再换乘坐三轮摩托车或拖拉机,最后再步行几十公里山路,才能赶到客户家中。”就是这样她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保险保障送到万户千家……

11月初,汉中分公司总经理罗尧来到略阳公司,对何小萍伙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她的敬业精神以及引领事业伙伴共同创富的信心与决心表示敬佩,鼓励让她扎根中国人寿,与事业伙伴共同创富。 (杨铜矿)

新闻推荐

市地税局建成全省首家“AAA认证”数字化档案室

本报讯(通讯员张天)近日,经省市档案专家组查验,认定市地税局建成全省首家“AAA认证”数字化档案室,并授予市地税局“陕西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级单位”和“汉中市市级示范数字档案室”荣誉称号。该局...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小萍:爱心在平凡中彰显 记中国人寿陕西略阳支公司何小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