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略阳新闻 > 正文

略阳县交通运输局实施“油返砂”工程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来源:阳光报 2018-06-12 01:1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刘波 实习记者 任军)日前,略阳县乐素河至瓦房“油返砂”道路整治修复工程开工建设,该工程为脱贫攻坚保底性项目。对该路实施修复,将极大改善乐素河片区8个村近万群众的交通出行条件。

  乐素河至瓦房道路全长12.085公里,该项目建成于2007年,原旧路为通村水泥路,路面宽3.5米。由于旧路基排水设施较少,道路受雨水冲刷严重,抵抗自然灾害能力低,局部路段存在路面砂化,少部分路段出现面板横向网状裂缝、角隅断裂、断板等病害,加之路面狭窄,目前已经严重制约沿线群众的安全出行及经济发展。实施“油返砂”项目整治修复后,净路面宽将达到4.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时配套适当的防护工程和排水设施。为确保按时完成修复工作,将对道路进行封闭施工。该项目实施后,可进一步优化路网布局,提升沿线群众安全出行质量,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区域脱贫攻坚摘帽奠定坚实的交通保障。

  据了解,针对全县道路“油返砂”问题,2018年县交通局将对8条50.3公里“油返砂”项目集中力量进行整治修复,以全面改善群众的出行条件。

新闻推荐

略阳金池院村“主题党日+科技扶贫”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通讯员何妤君)6月5日,略阳县五龙洞镇金池院村党支部和驻地国有金池院林场党支部30名党员在金池院村委会联合开展了“...

略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略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略阳县交通运输局实施“油返砂”工程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