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略阳新闻 > 正文

精准帮扶“粽”是爱 公益记者粉丝圈晒志愿者20场公益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6-19 02:54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包粽子

端午假期,很多人享受假期或购物或出游或团聚等等,但是志愿者们没有休息,而是走进养老院、贫困户家中……近日,公益记者粉丝圈内晒出了志愿者们参与的20场公益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送爱心粽子

端午三天假期,初木公益尊老爱幼助残服务队志愿者温西顺、马沈苗、徐玉华等十几人,公益行程满满。头一天,他们带着粽子、绿豆糕、香包等前往丰泽园老年公寓,看望这里的127位老人。第二天,赶往精准对接的社区贫困老人家中,新西北社区雷老太太看见志愿者老熟人,流下了泪水;盲人薄老太太连声说:“谢谢!我就知道你们肯定会来!”车辆厂社区的“沙包奶奶”无儿无女,接过粽子后说:“端午节,我就知道你们会来的!”第三天,大家又来到三桥火车站社区,慰问了6户贫困户。之后,又前往未央区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帮93岁的刘国光老人实现他的微心愿,一盒蜂蜜凉糕和一盒豌豆花。

自从去年参与本报重阳节活动,和老人们结对子后,陕西省慈善协会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直精准帮扶这里的老人。6月17日,刘建贵、李五毛、张爱玲等32名志愿者,带着刚刚出锅的粽子和绿豆糕前往灞桥仁德老年公寓,给老人们送上粽子和文艺演出。

志愿者晒参与的公益活动

“粽叶飘香,情满军营!”志愿者康鹏勃晒出文图照片,6月18日,慈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和丁水彬孝老爱亲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自强西路消防中队,为消防官兵们送去粽子等爱心物资,并亲手包爱心饺子。而在6月15日,慈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还联手一元关爱修足百胜志愿者服务队,在开通巷开展“端午搭桥公益慈善送爱心”活动,给20名环卫工人送粽子、牛奶等物品,并为他们修脚、按摩。

众帮公益志愿者说,“浓情端午快乐童行”关爱困境儿童活动,让彬州市16名困境儿童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端午节。志愿者红枫叶说,15日,宝鸡市公益慈善联合会917公益服务中心等举办“多元联动粽香浓邻里情”活动;17日,“浓情悠悠粽香飘青春激昂颂屈原”,宝鸡市中小学生端午节包粽子读经典活动举行。志愿者“我本善良”说:希望军转团志愿者前往儿童村看望孩子们,送去粽子、绿豆糕和米面油!略阳分团看望敬老院278名老人。志愿者贾龙飞晒出文图,情暖端午与爱同行,扶风县传承好家风家训,讲好家庭故事活动,郡智技校志愿者在行动。

文/图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高乐

新闻推荐

略阳:“家门口”工程让群众致富有门路

本报通讯员汤晓燕“今年在社区工厂上班,一月有近3000块工资,生产旺季过了,我还可以照顾自己的香菇大棚。”略阳县两河口镇唐...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院校新闻2018-06-14 12:07
猜你喜欢:
评论:(精准帮扶“粽”是爱 公益记者粉丝圈晒志愿者20场公益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