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略阳新闻 > 正文

玉米地放捕兽夹 竟夹住一头黑熊

来源:华商报 2018-10-18 02:4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为防止野猪来犯,在自家玉米地放置捕兽夹,未料却捕获一只黑熊。近日,略阳县仙台坝镇任家院村发现一只大黑熊。

据了解,10月1日,略阳县仙台坝镇任家院村村民何某为了防止野猪来犯,在自家玉米地中放置一种铁制的捕兽夹。

上午7时许,有村民告诉何某,他放的夹子夹到动物了,已经跑到河对面。当何某顺着痕迹寻找到河对面时,在一个岩石下发现一只被困动物,前腿被铁夹子夹着,上前仔细一看,原是一头黑熊。

随后,何某便向略阳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两河口森林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确认确实是一头黑熊,为防止惊扰黑熊发生熊伤人事件,民警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

与此同时,由略阳县公安局森林分局领导带队和县野保站等有关人员也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地形勘察和黑熊受伤情况的分析,制定救助方案。2日,救援人员成功实施麻醉把黑熊从岩石夹缝中救出,并交市有关单位进行处理。

据当地村民称,在任家院已经多年未出现黑熊踪迹。目前,两河口森林派出所对此事正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四罪并罚!射杀缉毒民警贾巴伍各的被告受审 将择日宣判

四川在线9月21日消息,记者从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获悉,9月21号上午,该院公开审理了被告人阿约干子运输毒品罪、非法持有枪支弹...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玉米地放捕兽夹 竟夹住一头黑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