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略阳新闻 > 正文

略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2-19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春升)2月12日,在朝阳映照下,略阳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揭牌仪式,这是该县优化卫生资源配置、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的里程碑。

长久以来,略阳县仅有1所二级甲等公立医院,随着时代的发展,已难以满足全县20余万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因此成立一座具有专业资质的公立医院解决全县群众的医疗卫生需求,成为该县进一步完善医疗功能布局的头等大事。

经过多方争取,该县将原略钢职工医院收归地方并进行大幅升级改造。目前,该院已拥有职工73人,病床120张,开设有内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急诊科、检验科等10个主要科室,配备有西门子螺旋CT、西门子彩超、B超、东芝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肺功能分析仪等大中小型医疗设备100余台,初步形成集医疗、预防、保健、急救、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卫生条件。经过6个多月的试运行,该院顺利通过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验收并正式更名为略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同时该院也成为全市城镇居民医保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全省职业病体检定点医院。

新闻推荐

跟着李白“浪”略阳

王会林在略阳的时候,经常会听到一句“出去浪一圈”或者“吃完饭,去浪一浪”的俗语,那里的人们,把他们悠闲地散步、游玩、逛街...

略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略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略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正式揭牌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