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汉中市交警二大队异地用警查酒驾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8-01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周于媛)7月26至27日,市交警二大队与略阳、洋县交警大队共同配合,在二大队辖区和洋县开展了异地用警查处酒驾醉驾等道路交通重点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

二大队兵分两路开展执法活动,一路组织10名警力前往洋县开展异地用警活动,另一路与略阳大队联合开展查处。在统一行动开始前,二大队与略阳大队提早分析研判酒驾违法高发重点时间段和路段,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定点蹲守和分散设卡相结合,现场查处和快速办案相结合,大兵团集中歼灭和小分队灵活打击相结合等方式,在辖区设立5个检查点。省、市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二大队各执勤点进行督导检查。二大队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严查、严管、严惩”的工作原则,着重做好酒驾醉驾毒驾、假套牌摩托车、假套牌汽车等道路交通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工作,行动中,二大队与略阳大队民辅警灵活工作方式,及时调整部署警力,扩大查处范围,提高查处的工作效率和执法针对性。同时,全体执勤民警在行动中严格按照规定着装,规范设置警示标志,配齐执法执勤各项警用装备和安全防护设施,确保各种装备状态良好、齐全有效。对发现的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检测确认,一律即查即录,做到严格查处、规范执法。

二大队还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跟踪报道,增强执法的透明度和影响力。同时,针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二大队在微信公众号、微博及今日头条予以曝光,增强广大驾驶员遵规守法意识。

异地用警期间,二大队与略阳大队和洋县大队共出动警力80人、警车10台,与洋县大队在洋县查处酒驾29起,无证15起。与略阳大队在中心城区查处酒驾27起(其中醉驾4起)、其他违法行为11起。

新闻推荐

略阳加快特色产业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杨春升李恒)略阳县紧紧围绕全县“三支柱、四区域”产业发展布局,加快特色产业发展,持续稳步推进产权制度改革,积...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交警二大队异地用警查酒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