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患者心脏不适急转院 铁路工作人员全程护送上动车

来源:华商报 2019-08-02 01:18   https://www.yybnet.net/

7月31日21时,汉中火车站出现暖心一幕,一市民因心脏不适急需转至西安治疗,铁路工作人员全程协助患者乘车,从进站一路护送,直至送上动车。

今年51岁的患者刘女士家住略阳,近期因为心脏不适,一直在汉中市级医院接受治疗,当晚7时许,医生建议亲属尽快将其转院至西安急救,但刘女士不能行走,只能平躺,抬着担架进站上车成了难题。

刘女士的亲属李雅到汉中站咨询,当班客运值班员刘静了解清楚情况,及时指导她购买了最近时间的车票,还约好优先进站时间。

因为办理医院相关手续及准备急救药品,等患者一行人赶到车站时,早已过了约定时间,并且距开车仅有十分钟左右。

虽然时间紧张,但好在刘静一直等候在进站口。她不仅一路帮忙抬担架,还安排人开辟了绿色通道,在列车进站前,顺利将他们送到站台上,并一路叮嘱,指导如何联系120,联系西安北站帮扶。

“120急救车能进站接呀,这下放心多了……”李雅在刘静的指导下,拨打了铁路客服电话12306,以便西安北站及时做好接车准备,又及时拨打了120,说清楚了列车到达时间及车次。由于购买的车票所在车厢位置较远,刘静又赶紧联系列车长,就近为他们安排上车,妥善放好担架。华商报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陈燕

新闻推荐

陕西连发暴雨预警 汉中遭遇城市内涝、路毁桥榻

从昨天(7月21日)开始,全网都在预告陕西将迎一波强降雨、西安局地暴雨的消息,大雨果然如约而至,陕西多地发布预警本文图均为?第...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患者心脏不适急转院 铁路工作人员全程护送上动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