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略阳路警联合专项治超取得实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16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汉中讯(牛永刚金庆发记者陈卫平)9月上旬以来,略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抽调民警与略阳公路段、汉中褒河超限运输检测站,联合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货车违法超限超载损坏路产行为,查处了一批“百吨王”超载违法行为,切实降低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风险,依法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

联合整治行动采取定点设卡与机动巡查相结合,昼夜轮班重点对过往的“百吨王”大货车进行检查。查处行动中,联合整治组坚持整治行动与警示教育并举,由路政部门卸载、交警部门处罚的程序,依据《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依法进行罚款和记分处罚。通过政策宣传、说服教育以及锁车等强制手段,超载违法驾驶人均能诚恳地接受处罚,社会反响较好。

目前,治超行动已出动执法力量200多人次,查处纠违超限超载违法7起,营造了良好的整治氛围。

新闻推荐

略阳建行上门为贫困户和高龄老人激活社保卡

本报讯(通讯员王建乐申彩菊)近日,略阳县建行到岩房坝村为贫困户和年老体弱的老人激活社保卡,获得村民赞誉。岩房坝村是略阳县...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略阳路警联合专项治超取得实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