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略阳乐素河镇民政办搭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1-08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翟倩)11月3日,略阳县乐素河镇乐素河村村民侯长城双眼噙满泪水,激动地说:“感谢镇政府帮我解决了难题,真不知该如何感谢啊!”

今年6月,侯长城的妻子淡玉芳因在汉中确诊为乳腺癌,家里为她治病负债累累。该镇民政办了解情况后,帮助淡玉芳申请了大病救助、低保,还通过各种渠道为侯长城提供脱贫培训和脱贫技术。这只是该镇通过民政办服务村民的一个缩影。

为了让群众说话有机会,反映诉求有渠道,沟通交流有场所,该镇在民政办配有专门工作人员和值班人员,对群众反应的问题进行分类登记,逐一落实,确保群众办事顺畅。今年以来,民政办及时调整农村低保和农村特困供养人员,确保“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全年发放低保补助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金、临时救助金、退役军人优待金、救灾资金等300多万元。村民们高兴地说,民政办是干群的“连心桥”、解决问题的“直通车”。

新闻推荐

略阳县政协检查评测提案建议办理情况

本报讯(李永祥李军)10月22日至23日,略阳县政协副主席初卫东带领部分委员,会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对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略阳乐素河镇民政办搭起干群“连心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