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让略阳乌鸡变身致富“金凤凰”

来源:华商报 2019-12-17 01:1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略阳乌鸡,名贵中药材杜仲、天麻,高山冷水米、土蜂蜜、木耳……日前,略阳重点产业合作项目暨消费扶贫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举行,吸引200多家企业争相购买和洽谈合作。

汉中市略阳县是深度贫困县,也是国家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今年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与灞桥区共同承担了对口帮扶略阳县的任务。推介会上,略阳县经济贸易局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签订了对口协作框架协议,略阳县与灞桥区签订了消费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略阳县科技局与陕西省产业扶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中药材购销战略合作协议和乌鸡购销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港务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依托园区电商产业优势,让略阳乌鸡等特色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成为百姓致富的“金凤凰”。略阳县副县长彭军亮介绍,灞桥区、国际港务区对口帮扶以来,在特色产业发展、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消费扶贫、招商引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新闻推荐

略阳东关小学投用数字书法教室

近日,略阳县东关小学投资60余万元,购置数字书法设备48套,建成60余平米、可容纳48个学位的数字书法教室。教室投用当日,该校30...

略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略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略阳乌鸡变身致富“金凤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