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略阳“网课”教学见成效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3-10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吴耀晴 马乾)近日,略阳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网课”教学活动,确保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教学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略阳天津高中及时将高考教学计划、复习资料等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发送到毕业班学生手中,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保障“网课”教学计划的实施;略阳钢厂九年制学校为了确保“网课”教学不流于形式,于2月29日前组织教职工将新学期课本和教学辅助资料分别送到生源所在镇村家长或学生手中,保障“网课”教学与课本使用同步进行;略阳荣程中学、乐素河初中、白水江初中、郭镇初中等学校,充分利用钉钉网络平台,对毕业班学生进行语文、数学、英语、思政、理化、史地等学科的“网课”教学辅导。全县初中非毕业班学生,在线上教学中,推行语文以古诗文背诵默写、课外阅读、写作为主,英语围绕单词识记、书写、背诵、写作训练为主,数学以复习巩固旧知识为主。据不完全统计,全县11所初中83个班级每天开展“网课”教学380余节次,受益学生达2950余人。

该县教研部门还通过建立全县中小学“班级群”,切实加强对学校“网课”教学活动的指导,及时排忧解难;严格对各中小学实行网格化视导管理,确保“网课”教学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推荐

略阳县高台小学创新举措确保“停课不停学”

本报讯(吴耀晴张菁菁)2月10日以来,汉中市略阳县高台小学教师通过指导学生每天阅读课外书籍、自主复习巩固、适当预习、教师...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略阳“网课”教学见成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