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S44康县至略阳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路线全长约43公里,建设工期4年,估算总投资83.14亿元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7-02 00:48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市直有关职能部门密切协作、通力配合,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精心管理、精心设计、精心施工,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刘建勋在致辞中说,省公交建集团是甘肃省经营性收费公路和非收费公路的建设主体,承载着“服务甘肃发展战略、壮大国有资本实力、引领交通产业发展”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近年来,公交建集团与陇南市委、市政府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如期建成通车了甘肃省首条PPP模式两徽高速公路,两徽高速也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康略高速承载着康县人民和社会各界的期盼,倾注着各参建单位的心血,公交建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在省交通运输厅的指导下,在陇南市委、市政府和康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全力将康略高速打造成一条生态环保路、产业发展路、智慧创新路、交旅示范路。

李廷俊代表康县四大班子和21万康县人民,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项目启动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领导以及省、市交通部门,省公交建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康县各有关部门、乡镇要以支持、保障项目建设为己任,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好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高效推进。

相关链接:

S44康县至略阳高速公路望关至白河沟段工程,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省级高速公路18条联络线之一,也是2020年省列“三个清单”重点新开工建设项目,还是陇南市采用ABO模式、利用省级专项债券和省市县联建的地方高速公路。

康略高速项目起点位于康县望关镇寨子村,与G8513平绵高速相接,途经长坝镇、康县县城、王坝镇,终点位于甘陕交界的康县白河沟,路线全长约43公里,同步建设康县东互通立交连接线10.5公里。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康县东互通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0米。项目建设工期4年,估算总投资83.14亿元。项目主线共设置桥梁36座、隧道10座、互通立交5座,特长隧道黑马关隧道作为控制性工程将先期开工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陇南市、康县通往陕西汉中的快速通道,有效提升陇南市承东启西、互联互通的综合交通能力,对于完善甘肃高速公路网结构,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带动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略阳县扎实推进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

略阳县局领导检查观音寺镇地灾治理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准确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内涵,扎...

略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略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S44康县至略阳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路线全长约43公里,建设工期4年,估算总投资83.14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