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345国道略阳阁老岭段山体滑塌 预计10月22日恢复通行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0-17 13: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徐立生)受连续降雨天气影响,10月15日17时许,345国道略阳阁老岭段发生大面积山体塌方,3万多立方米泥石倾泻而下,交通中断。因提早发现,预警及时,未发生车辆掩埋和人员伤亡。

灾情发生后,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对抢险保畅作出指示安排。汉中公路局及时部署险情处置,局领导带领局机关人员赶赴一线查看险情,与当地交管部门共同研究制定抢险方案,现场指挥险情处置。略阳公路段立即成立抢险指挥部,对塌方道路两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和行人靠近塌方路段,避免次生灾害发生。此次塌方数量大,且山体比较松散,小型塌方仍然不断,导致塌方清理无法持续开展,略阳公路段及时制定公路绕行方案,同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受阻路段车辆分流疏导。同时,完善各类安全警示标志设立,对灾害路段24小时监测,做好塌方现场车辆和人员安全保障。

据公路管理部门介绍,此次塌方预计一周时间方可抢通,预计10月22日恢复通行。到笔者发稿时,抢险正紧张有序进行中。因抢险施工现场实行交通封闭管理,前往略阳县城和甘肃方向的车辆需绕行十天高速。

新闻推荐

合同无效,能否以违约行为要求赔偿?

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导致合同无效,原告以合同有效、被告存在违约行为导致合同不能履行,要求赔偿违约造成损失的...

略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略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45国道略阳阁老岭段山体滑塌 预计10月22日恢复通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