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春分虽到 温度依然低迷

来源:华商报 2021-03-20 01:51   https://www.yybnet.net/

转眼我们迎来了“春分”节气,本应是春暖花开的时候,却因为一股冷空气的到来,陕西省降温降水。暖气停了,大家及时加衣御寒。

18日20时到19日下午16时,陕西省经历了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其中陕北地区降水量较大,普遍出现了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天气,关中大部及陕南则以小雨天气为主。全省最大降水出现在定边,降水量达到23.2毫米。

受降水影响,陕北大部昨天白天最高气温5到8℃,关中大部及商洛6到10℃,汉中及安康8到12℃,全省最高出现在略阳,仅为13.1℃。西安19日最高气温9℃,降水3.3毫米。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今天陕北、关中北部有大风,陕南南部有弱降水。西安市气象台1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未来三天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20日是春分节气,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四个节气,是农耕的重要时节。春分一到,雨水明显增多,气候温和,雨水充沛,越冬作物进入春季生长阶段。不过春季在天气回暖时经常会有冷空气的侵入,也就形成了人们所说的倒春寒,因此大家需要根据天气实时增减衣服,以防感冒侵扰。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间多云 4℃~15℃

明天 阴天 3℃~12℃

后天 晴间多云 1℃~15℃

新闻推荐

向多点支撑、绿色发展转变 略阳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

本报讯(通讯员李恒)“十三五”以来,略阳县坚持产业发展绿色循环、转型升级总基调,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着力培育新兴产业...

略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略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分虽到 温度依然低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