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勉县新闻 > 正文

勉县金泉镇多举措深化作风建设

来源:汉中日报 2017-10-18 1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颜国骏)勉县金泉镇将“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作为脱贫攻坚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思廉、倡廉、崇廉”的氛围。

镇党委带头对标作战图、军令状、承诺书梳理自身存在的廉洁自律方面问题,开展“主题党日+‘两个一\’”点评活动。通过组织点评、党员互评、集中点评、民主测评,对发现问题建立台账,及时整改。镇领导班子还向镇村党员干部述职述廉,接受镇村干部打分评廉,促使干部廉洁从政。

该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打造了群英村、雍西村、墓下村3个廉政文化示范点,建成廉政文化墙15面,将廉政漫画、廉政格言警句、党纪政纪条例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展现。在镇机关办公楼过道和各办公室、会议室及各村便民服务中心悬挂廉政格言、警句等廉政文化牌匾,并设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栏。

镇纪委负责人在每周镇机关的例会上都要组织学习相关党纪条规和法律法规,开展廉政教育。定期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听取廉政专题讲座,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宗旨意识,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镇纪委还抽调专人成立督察组,对各村坐班制、考勤、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截至目前,在全镇开展作风督查10次,提醒、诫勉谈话13人,给予党纪处分1人。

新闻推荐

村里开起“道德银行” 做好事积分能当钱花

咸河村开起的道德积分银行华商报记者周金柱摄勉县武侯镇咸河村,只要村民积德行善、做任何好事,都可以通过村三委会设立的道德评定委员会评分后记录在册,而储存在道德积分银行的积分,可定期兑换生活用...

勉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探秘蜀道古城古镇2017-10-07 01:27
猜你喜欢:
评论:(勉县金泉镇多举措深化作风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