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勉县新闻 > 正文

勉县武侯镇遭暴雨袭击 猪场被淹 冲走了一百多头猪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09 03:54   https://www.yybnet.net/

院子里到处是没过脚背的淤泥

本报汉中讯(记者陈卫平)8月7日凌晨,勉县武侯镇普降暴雨致河水暴涨,钟楼村一养猪场被淹,100余头猪被洪水冲走。一位65岁的老人在查看菜地时被洪水冲走,所幸被村民及时救起。8日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勉县武侯镇钟楼村看到,洪水虽然已经退去,但地里随处可见大片倒伏的农作物和洪水肆虐后的痕迹。

一家紧挨着寨子河的养猪场院墙被洪水冲垮,猪舍和院子里到处是没过脚背的淤泥,几头满身淤泥的小猪蜷缩在一起,墙上清晰可见1米多高的水印。

提起凌晨的暴雨洪水,养猪场老板余某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他的养猪场共有猪舍38间,大小猪151头,其中一部分生猪即将出栏。他和老伴一直都住在猪场里的一间小房里。暴雨是凌晨3点多开始下的。大约5点多的时候,老伴下床准备出去看看雨势,突然发现房子里已经进了水,赶紧叫醒老余。老余刚刚穿上短裤,只听外面噗通一声巨响。夫妇二人打开门一看,养猪场院墙已被洪水冲倒,湍急的洪水涌了进来,猪舍很快被淹,大量猪被洪水冲走。

清晨7点多钟,暴雨渐渐停了,洪水也很快退去。老余回到猪场,只见到处是淤泥,猪舍只剩下1头母猪和十多头小猪,初步估计损失有十多万元。在距离养猪场不到50米的一家木材加工厂,也遭到了洪水的袭击损失惨重。村民们告诉记者,这场暴雨洪水来势猛、强度大,让人想想都后怕。

暴雨洪灾发生后,勉县县委、县政府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紧急赶往受灾较重的钟楼等3个村,组织查灾并恢复生产。

新闻推荐

勉县广引金融“活水”为企业“解渴”

本报讯(通讯员蒋虚)7月18日,汉中市资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勉县办事处揭牌成立,将为符合产业政策、有市场发展前景的中小微企业...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勉县武侯镇遭暴雨袭击 猪场被淹 冲走了一百多头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