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勉县新闻 > 正文

勉县集中整治环境卫生迎油菜花节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3-14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党旺 孟超)连日来,勉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城乡面貌焕然一新,颜值大大提升。

该县以迎接“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为契机,通过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学雷锋等活动,以4条精品观花线路、6个观花点、13个文化活动场所为重点,紧紧围绕改善旅游环境卫生状况,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拉网式大排查,提升街巷道路、河面沟渠、餐饮酒店、公共设施等卫生水平。

城区实行“早上一大扫、全天候保洁”的互助式清扫模式,全面清理主次干道、汉江河道垃圾杂物,对沿街商铺、餐饮酒店、休闲娱乐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农村以生活垃圾清运、通村通组路清扫、田间河渠垃圾清理为主,严格保洁员管理制度,大力整改庭院脏乱、垃圾乱丢、广告乱贴、家禽家畜乱排便等影响环境卫生的问题。对观花线路、观花点以及活动场所增派环卫力量,加大清洁、洒水除尘频次,更新维护垃圾箱、垃圾池、公共厕所等设施。同时,加强全县环境卫生督查检查力度,存在问题现场反馈,限期整改,为“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营造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

新闻推荐

活雷锋”志愿服务温暖全城 本报记者曹娜曹娜何大龙

在汉中,有5.5万多人有着一个共同的特殊身份——志愿者。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不仅活跃在车站、福利院,出现在大街小巷,还...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勉县集中整治环境卫生迎油菜花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