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勉县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4-0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亮 通讯员陈杰)3月25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召开落实省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纪明3月22日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落实省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海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对当前生态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完善制度和工作机制,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有效开展。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要结合勉县工作实际,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要建立健全涉黑线索排查、重点问题研判、环境执法与司法联动和部门协调配合“四项机制”,要做到环境日常监管、三大攻坚战与四大保卫战、区域环境问题和干部队伍建设“四个结合”,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排查线索。要把排查线索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来抓,按照《汉中市生态环境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要求,在固废危废、矿产资源、日常环境执法、应急处置、暴力抗法、强揽工程等6个方面明确行业扫黑除恶重点,认真排查梳理甄别,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制度,符合报送要求的线索必须严格依法依规移送。坚持问题导向,重拳整治行业乱象。按照市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行业乱象工作方案》要求,围绕10类生态环保领域行业乱象,立即开展排查整治,从中筛选发现线索;要迅速组织力量深入重点污染源企业、采砂采矿、尾矿库企业和建筑工地等易于滋生黑恶势力的的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有针对性地滚动排查。加强舆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团结群众、依靠群众,善于将群众优势转化为扫黑险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优势;要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大张旗鼓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闻推荐

帮扶干部牵线 “同行冤家”成了“勤劳鸳鸯” 夫妻二人摊煎饼同心共奔致富路 不到一年脱贫买了房

3月11日,王智强与徐汉萍在摊位前摊煎饼都说同行是冤家,但在帮扶干部的撮合下,勉县一贫困户与同是摆摊卖煎饼的离异女子喜结...

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勉县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