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勉县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逾47万人次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10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何静 刘小艳)今年清明小长假,勉县再度迎来旅游小高峰。据统计,全县各旅游景点、宾馆酒店、农家乐和购物场所累计接待游客47.7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6%和18.97%。

清明时节恰好阳光明媚,该县踏青赏花游异常火爆,众多游客徜徉花海、流连忘返,更有摄影爱好者携“长枪短炮”拍摄、观赏。近郊乡村游也持续升温,不少人把扫墓和出游相结合,寻根祭祖的同时,邀三五亲友或品农家饭、享农家乐,或去看茶山,体验采茶制茶和品茶乐趣。

今年该县除了在4A级景区武侯墓举办传统的清明文化庙会,祭祀诸葛武侯典礼外,特别增加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秦腔戏曲和歌舞表演、农特产品手工艺品展销、门票有奖销售以及抖音大赛等活动,增添活动趣味性,提升了游客参与互动的积极性。节日期间,该县酒店、宾馆、餐饮等生意红火,一些社会酒店、旅社、有住宿接待能力的农家乐游客入住率达90%以上,各星级饭店客房入住率均达100%。

为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安全、规范、有序,该县旅游、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提前对道路环境、客运市场、交通秩序、景点车辆停靠、食品卫生等进行检查、调整,并抽调干警组成安保小组进驻景区做好安保服务。

新闻推荐

勉县“破网打伞”不手软

本报讯(通讯员唐永元张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勉县坚决落实中、省、市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部...

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陈仓道隘口2019-04-03 00:00
评论:(勉县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逾47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