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掀起“三秦飓风·2019执行专项行动”高潮 市中院对两万余箱成品酒以物抵债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9-12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钟华)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对辖区内勉县某酒厂进行强制执行,转移交付以物抵债成品酒两万余箱,折合执行标的款630余万元,掀起“三秦飓风·2019执行专项行动”高潮。

市中院在执行黑龙江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勉县某酒厂、杨某、史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依法查封被执行人酒厂所有的成品酒20542箱。这些成品酒经评估后挂淘宝网拍卖,先后两次流拍,变卖程序中亦无人买受。申请执行人申请将该两万余箱成品酒以变卖价6312303.5元以物抵债,该院遂作出以物抵债裁定,将成品酒抵偿给申请执行人。以物抵债裁定虽已作出,但转移交付却面临了难题,两万多箱成品酒存放在被执行人库房二楼,库房年久失修,7、8月份汉中雨水较多,已有部分成品酒包装被淋湿;成品酒体量庞大,大型货车要35车左右才能全部运完,转移交付后的仓储难题申请执行人无法解决;执行中发现,该酒厂存在拖欠工资、欠缴社保费等问题,酒厂工人对转移交付该两万余箱成品酒存抵触情绪。本案执行员一方面与被执行人、酒厂工人多次协调,做好沟通、安抚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帮助申请执行人解决运输、仓储问题,使转移交付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交付现场,执行人员顶着35度高温认真细致地核对每一车成品酒的种类、数量,办理登记、交付手续,经过连续四天的加班加点,涉案成品酒全部转移交付,储存完毕。“谢谢法官,要不是你们,这么多酒我们真不知道怎么才能运出去,我们的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兑现!”……当最后一车成品酒运出酒厂时,申请执行人代表陈某与被执行人负责人杨某都激动的拉着执行员的手,不停地表达着谢意。

新闻推荐

一生坚守的水文情怀

本报通讯员赵起超胡瑶漆树坝镇位于勉县的大山深处,距县城80余公里,镇上有一名水文雨量观测员叫王喜元。王喜元原本是该镇农...

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掀起“三秦飓风·2019执行专项行动”高潮 市中院对两万余箱成品酒以物抵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