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发展特色产业 加快项目建设 扩大招商引资 勉县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6-25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凌 孙云峰)今年以来,勉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五项重要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

该县狠抓特色产业发展,加快茶叶、中药材、猕猴桃产业基地和辣椒种植及精深加工、万头猪场等重点项目建设,夯实农业发展基础。同时,积极解决土地、资金、原材料等难题,强力推进79家规上工业企业、9个工业重点项目快速有序复工复产,倾力加快温泉酒店、定军山南大门等36个市级重点项目、92个县级重点项目建设,精心做好九昱汉水温泉、诸葛街运营管理。采取多种方式扩大招商引资,主动对接意向企业,培育和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

为确保“双过半”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该县组织各包抓领导深入包抓企业、项目工地检查督促,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煤、电、油、运和资金等生产要素,并定期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对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及经济运行态势进行分析研判,对完成难度大的任务或指标逐项明确责任、夯实具体措施。同时,建立镇办、部门之间统计信息交流共享机制,切实做好指标报送业务指导,加强对各项指标的监测预警,对推进不力的及时下发提示函或预警函,力促进度均衡良好。

新闻推荐

勉县自然资源局 依法行政提升治理能力

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勉县北依秦岭、南垣巴山,汉江横贯全县,这里资源丰富,气候温润。在这里,勉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充满蓬勃的...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展特色产业 加快项目建设 扩大招商引资 勉县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