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县人大多举措强化预算联网监督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0-13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凌 范立宇)近年来,勉县人大多管齐下,有序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按时完成了软、硬件建设工程,初步实现了查询、预警、分析、服务功能,为加强人大预算监督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平台。

该县人大制定了《勉县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推进工作小组,落实专项经费和人员,建成预算联网信息监督中心,实现了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网络联通。建成后的监督中心安装了LED显示大屏和圆形一体化会议桌,内设12台高配置升降式电脑,集无纸化会议系统和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两个功能为一体,可以实现多屏互联,也可以实现对县财政、人社、税务等8个部门的数据在线查阅监督。为规范运行,还制定了相应工作制度,明确了工作流程、岗位职责、安全管理、保密要求等事项。

近期,该县人大召开了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数据收集录入工作,截至目前,数据已全面更新,为提升预算联网监督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今后该县人大还将定期对系统数据进行综合梳理和专业分析,通过预算联网监督发现问题、推动问题的解决,让系统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增强预算审查监督实效。

新闻推荐

108国道改扩建工程汉台段通过交工验收

本报讯(通讯员徐立生毛美)9月29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108国道汉中至勉县改扩建工程汉台段通过交工验收。108国道汉中至勉县...

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人大多举措强化预算联网监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