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国网勉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返乡务工人员过“暖”年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1-13 08:37   https://www.yybnet.net/

1月7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一支台区经理服务队走进元墩镇唐湾村,现场了解返乡人员用电需求,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实际演示等多种方式向返乡人员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最新电价政策,推广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高效便捷的服务让返乡人员切实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长期在外的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乡。为确保返乡务工人员第一时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勉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组建台区经理服务队,深入各村组逐户摸底调研,实地了解各台区返乡人员情况,掌握返乡人员采暖用电和春节期间大功率用电设备情况,建立返乡人员供电服务档案。逐户发放“供电服务卡”,登记供电服务需求,简化办电手续,为其提供方便快捷的供电服务,最大程度节约返乡人员办理用电时间。由于务工人员长期在外,家里导线、开关、电器等长期未使用,受潮湿、灰尘、锈蚀等影响,易发生用电异常。为确保返乡人员春节期间用电安全,台区经理服务队主动帮助客户检查家中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现场向返乡务工人员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提醒用电注意事项,切实提高返乡人员安全用电意识。

同时,为了让返乡人员“一次都不跑”享受办电服务,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大家注册使用“网上国网”APP,耐心为大家讲解交费、查询、办电等操作流程,详细讲解居民电采暖及居民峰谷电价政策,让返乡人员第一时间掌握电价政策,合理选择电价方案。截至目前,勉县供电公司已上门走访调研返乡务工人员1600余户,现场受理用电业务13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6处,以贴心的服务确保返乡人员春节用电无忧。(陈娜)

新闻推荐

全市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在勉县核发

本报讯(通讯员何静肖诗谣)“你好,我是勉县住建局派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程建设审批室工作人员,你单位在汉中市工程建设项目审...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勉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返乡务工人员过“暖”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