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勉县褒城镇柴寨村 便民生产路被破坏 村民生活受影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2-03 02:25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便民生产路北侧的砂场本报记者 赵明 摄

本报讯(记者赵明)便民生产路是为了村民生产生活方便的。勉县褒城镇柴寨村村民反映,他们村有一条便民生产路被破坏,坑洼不平,泥泞难行,严重影响他们的生产生活。

2月1日,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勉县褒城镇柴寨村,在村民引导下,来到被破坏的路段。记者现场看到,被破坏的便民生产路上有明显的车辙和泥土,一路向北前行,在高速公路桥下,便民生产路被轧得坑坑洼洼,伴有大量的泥土,道路两旁都堆着泥土,行走举步维艰。

“我们村这条便民生产路像这种情况已经整整两年了,不管是刮风下雨,一年四季都是坑洼不平和泥泞。”柴寨村一王姓村民说,他每天经过都沾一身泥土,尤其是到了种庄稼和收庄稼时更难通过。

“这条道路是我们收庄稼的必经道路。”一赵姓女村民说,不管是谁在这里拉砂子,占用了便民生产路,总该给村民们在路两旁预留一条出行便道吧。“现在路两边都是淤泥,人一走上去就陷进去。”

穿过高速公路桥,记者看到西北方向堆有大量的砂石,砂石西侧搭有简易棚,旁边有大量的污水。南侧的道路被大量的泥土侵占,群众很难在此通过。记者试图采访砂场负责人,被告知人不在,已停工。

就在记者采访之际,有村民骑摩托车要经过此处,却在路中间的泥泞处趴窝。“我们村的这条生产路被破坏成这样就是这个砂场造成的。”这位村民站在泥泞的路上说,现在生产路这样泥泞,就是洗砂子的水留下来造成的。“我们给村里领导反映过多次,没人管。”

随后,记者和勉县褒城镇党委书记陈亮一起走访了村民反映的便民生产路被破坏、褒河河道西侧挖砂、村民出行不方便等问题。陈亮表示,他了解了村民反映的问题,接下来会进行调查的。

对于村民反映的问题,村干部是否知晓?接下来会如何处理?褒城镇柴寨村负责人柴善庆表示,村民平时很少走这条路,只是在种庄稼和收庄稼的时候走,所以他会督促砂场负责人在夏收和秋收的时候,把路整修一下。

对于便民生产路被砂场破坏,记者试图让柴善庆帮助联系砂场负责人。柴善庆表示,砂场负责人一年给村上交1万元租金,平时不联系,也没有联系方式。

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

新闻推荐

从“无中生有”到“以小做强” 勉县建设循环产业园区推动高质量发展侧记

本报通讯员杨永康张凌宁利兵三国时期,刘备在勉县旧州铺设坛称王,诸葛亮在勉县屯兵八年北伐曹魏……各路英雄豪杰在勉县留下...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勉县褒城镇柴寨村 便民生产路被破坏 村民生活受影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