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汉中勉县侦破19年前奸杀案:中学女生被害 作案手段凶残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2-07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据“勉县发布”微信公号2月5日消息:近日,陕西汉中市勉县公安局精心组织,缜密侦查,成功锁定并抓获“2002.5.7”强奸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唐某(男,现年64岁,勉县勉阳街道办人)。2002年5月7日晚,犯罪嫌疑人唐某将勉县二中学生刘某强奸杀害后逃离现场。该案件发生在县城,侵害对象为中学生,作案手段凶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案发后,勉县公安局全力组织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历近20年均因条件所限,案件一直未果。

2021年1月汉中市局“五大行动”部署开展以来,勉县公安局将该案作为命案积案攻坚重点案件,组织精干警力深入组织开展“大走访”活动,全面梳理排查案件线索。在部、省、市刑侦技术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上案民警连续奋战,经过大量排查走访和信息比对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并于2月4日将在勉县新铺镇务工的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唐某如实供述在2002年5月7日晚,自己流窜至108国道(现县城金牛大道与定军山大道十字附近),将路过的二中学生刘某拖到108国道路基下强奸杀害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勉县提早动手发展壮大辣椒产业

本报讯(通讯员赵玢阳金大强)“盖膜之前先用铁楸拍打畦面,使其平整,土细碎。”近日,在勉县武侯镇将台村,农业技术员正在向村民讲...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勉县侦破19年前奸杀案:中学女生被害 作案手段凶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