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勉县线上年货节助力农产品销售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11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凌 魏亚丽)“我们的腊肉都是选取纯粮食喂养的猪肉制作而成,吃起来肉质紧实,肥而不腻,欢迎大家购买品尝……”近日,由勉县电商办牵头组织的网上年货节直播活动在淘宝直播间和抖音平台上线,主播们现场试吃了腊肉,网友们纷纷咨询购买。

在直播活动中,主播对毛尖、仙毫、高山毛尖、秦汉红茶等具有勉县特色的茶品做了宣传推介,邀请到茶艺大师现场讲解了茶叶的种植、采摘、炒制及冲泡方法。除腊肉和茶叶外,该县生产的菜籽油、土蜂蜜、玉木耳等特色农产品也在为期2天的直播活动中纷纷亮相。

在网上年货节直播活动举行前,该县还组织开展了特色农产品试吃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大众对产品的认可度,促进农产品销售,带动农民持续增收。

据悉,去年以来,该县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联系对接字节跳动公司开展了抖音扶贫达人培训,让更多的年轻人掌握了线上农产品销售技巧,并相继开展了“我为家乡代言”“中国农民丰收节”等网络直播活动,不断掀起直播带货的热潮,各类特色农产品的网络销售份额逐步攀升。

新闻推荐

勉县营造风清气正春节氛围

本报讯(通讯员唐永元叶宁涛)春节即将到来,勉县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着力...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勉县线上年货节助力农产品销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