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勉县: 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2-26 12:34   https://www.yybnet.net/

2月19日,勉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全县卫健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会上传达了市县关于“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卫健系统“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对全系统的主题作风整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作风整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作风整训的工作要求,为全面深入开展作风整训提供坚实保障。

同时,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聚焦卫健重点工作,发扬“三牛”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尽早部署,高点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新闻推荐

勉县消防救援大队连夜救援两名被困者

本报讯(通讯员史一梦)2月6日,勉县消防救援大队经过14个小时的连夜搜救,成功解救两名被困云雾山中的地质勘探人员。2...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勉县: 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