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南郑新闻 > 正文

汉中市专项检查中心城区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

来源:汉中日报 2017-12-01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佩)防期大气污染防治1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九红,带领市工信委、市建规局、市住管局、市环保局以及汉台区政府、南郑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兴汉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对中心城区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李九红一行先后查看了恒大帝景建筑工地、中材汉江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华实商砼公司、前进西路建设工地、亚华商砼公司、兴汉新区建筑工地、中心广场建筑工地和汉中锌业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检查发现,市中心城区近期在道路保洁、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以及工业企业废气排放监管方面力度明显增强,但仍然存在道路两边清扫不彻底,积尘较重;渣土等物料运输车辆冲洗不彻底,带泥上路、冒顶装载、沿路遗撒;工业企业污染物排放总量大,砂石物料无覆盖,扬尘污染严重等问题。

李九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制定办法,采取措施,进一步督促各工地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6个100%”措施,未达到标准的一律停工整改;要提高标准,以最严的措施管好渣土等运输车辆,保持车身干净、严禁冒顶装载;要严格落实冬防期晚18时至次日凌晨2时所有渣土车、砂石车停止作业、禁止上路的要求,对违规上路的严处重罚;要迅速对中心城区内商砼企业再排查再整治,对扬尘污染防治措施不到位的一律停产整改;要持续坚持实行冬防期涉气重点工业企业24小时驻厂监管措施,确保各污染物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尽职尽责,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全力争取每一个优良天,合力打好打赢冬防攻坚战,力争全面完成大气省考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西成客专开通后对汉中公路客运市场的影响与对策

郭松林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西成铁路客运专线即将运行。西成客专的开通,在时空上大大拉近了汉中与西安、成都的距离,开启了汉中与大城市间同城化生活的序幕。同时,对汉中经济社会发展也将产生深远影响...

南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专项检查中心城区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