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南郑新闻 > 正文

汉中市持续开展治霾夜间巡查

来源:汉中日报 2017-12-01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韦华)11月29日晚,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住管局等7部门联合执法,对中心城区夜市、涉气企业、建筑工地等进行夜间巡查、督查,确保大气污染联防联治取得实效。

当晚7时30分,联合执法巡查小组从民主街出发,沿天汉大道、中心广场、五一路到兴汉路,只见洒水车上路作业、主要街道路面干净整洁。在牛家桥夜市,汉台区环保局、城管局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检查,没有发现露天燃煤、煤气烧烤摊位;在汉宁路,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地下管网工地现场没有作业,降尘设施齐全;在虎桥西路金泰滨江花城2期工程项目部建设工地,渣土办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指导清洗路面,工地现场一面高大的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措施的牌子在路灯下清晰可见;在汉武路、316国道,路面正在洒水降尘;北开发区没有发现夜间施工,无渣土车出现;南郑区几条主干道均有执法巡查工作人员在夜查,无人为的大气污染现象。

据了解,汉中市冬防期间治污降霾夜间巡查、督导,从11月20日开始持续到2018年3月15日。此次夜查行动,注重源头、标本兼治,通过科学治霾、常态治霾、全民治霾,努力降低中心城区污染物排放总量,确保重污染天数同比明显下降。

新闻推荐

汉中市明年高考报名结束 体检1月进行

本报讯(记者李荷)汉中市2018年高考报名目前已结束,全市共有31108人报名参加高考,较去年增加了181人。其中文史类报考10468人,理工类报考17294人,体育类1108人,艺术类1530人,单招类708人。报名结束后,全省...

南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郑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持续开展治霾夜间巡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