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南郑新闻 > 正文

陕西汉中:镇政府与车站起拆迁纠纷 车站围墙被人开挖机推倒

来源:华商报 2018-04-19 15:36   https://www.yybnet.net/

 “院内班车正候班,院墙外突然有一男子开挖掘机将车站院墙和大门推倒。”这是日前发生在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汉运司新集汽车站的一幕。

突发事件

一男子开挖掘机推车站围墙

汉运司新集汽车站负责人说,4月13日上午10时许,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开着挖掘机,将车站厕所和近50米围墙推倒,接着又钩倒车站大门。“4辆候班客车就停在距离围墙不到2米处,当时还有一些乘客在候车。”该负责人说。

目击者王师傅说,整个过程前后不过10分钟。“该男子随后开着挖掘机驶离,民警来时人已不知道哪去了。”

汉运司

初步估算车站损失9万余元

4月16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汉运司新集汽车站东边院墙被推倒,留下沿着院墙散落的砖块,车站大门两根固定铁门的柱子也倒在一边,两扇铁栅门被搁置一旁。

“现在院墙没了,为保证晚上停靠车辆安全,只能加派人手巡查看护。”车站一负责人说。

“在事发前,新集镇规划的新华路要从新集站的东边过,需要占用大约900平方米的车站土地。”汉运司一负责人说,新集镇政府在年前和汉运司协商过此事。

“公司的态度很明确,占用多少土地给划拨多少,但没想到拆迁事宜正在谈,新集站东边围墙就被推倒。”该负责人说,事情已过去几天了,驾挖掘机的男子尚未被控制。

该负责人表示:“初步估算,被毁坏的院墙和大门以及厕所价值9万余元。”

4月16日下午,新集镇政府一名负责人表示,此事镇政府确实不知情,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华商报记者现场注意到,从新集站门口沿着推倒的院墙向南看去,一条还未硬化的路(新华路)已修到新集站背后,土方已经触及新集站站房外墙。

新集镇政府

事发前一天,双方就拆迁达成一致

新集镇这名负责人介绍,这条连接新集镇河沿街和焦山村的道路是新集镇近年来最大的民生工程,耗资数千万。工期比较紧,要求今年6月必须建成通车。在事发前一天(4月12日),新集镇政府和汉运司就拆迁一事达成一致,就要签协议了,“没想到却出了这事”。

关于下一步如何解决,新集镇政府这名负责人表示,将和汉运司沟通处理此事,对造成的损失,评估后由镇政府赔偿。

目前,该案还在调查中。(原标题:《因拆迁纠纷 汉中一车站围墙被男子开挖掘机推倒》)

新闻推荐

“猪倌”李芳利的入党心愿

本报通讯员朱海军肖军胡林刚吃完早饭,李芳利就急急忙忙去了村上。这天,他要去村党支部汇报个人思想工作,争取早日能够通过党员民主评议,加入中国共产党,了却个人心愿。提起李芳利,村里的人并不陌生,都知...

南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怀念美丽的汉中2018-04-19 01:33
评论:(陕西汉中:镇政府与车站起拆迁纠纷 车站围墙被人开挖机推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