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南郑新闻 > 正文

方红卫检查中心城区雨污分流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6-21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芳)6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带领市建规局、市住管局、市环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检查中心城区雨污分流项目进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陪同检查。

方红卫一行先后来到滨江新区汉宁西路排污干管项目、南郑区梁山片区跨濂水河污水干管项目、汉台区铺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汉台区东排渠分流闸门建设项目、兴汉新区石马路雨污分流管线建设项目施工地,现场查看城市水系现状图、规划图,详细听取各地负责人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当前中心城区雨污分流重点项目的排污干管、污水处理厂、截污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并召集有关项目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协调和交办。

方红卫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查整改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加强部门协调和配合,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建设,实现雨污水系统的各行其道,改善和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要在原有合流管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雨污分流管网建设方案,贯通污水收集管网,分流改造西排洪渠,减少雨污混接的现象发生,有效缓解汛期城市内涝,加快实现雨污分流,做到把干净水分走,把污水处理掉。要攻坚克难,不断完善城市污水收集系统,尽快让铺镇污水处理厂投产运营,解决城市向东发展产生的大量污水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环境质量。

新闻推荐

藤椅上的村庄

村里的妇女从事藤编工作,在家门口打工,既可照管家里,又可创收藤编生产加工,为妇女和残疾人提供了就业门路,深受村民的...

南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方红卫检查中心城区雨污分流项目进展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