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南郑新闻 > 正文

“群众危难之时,共产党员就得上” 南郑区高台镇刘东辉救人小记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6-22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菲 胡林)“来来来,贴到这面墙上。”6月19日上午,南郑区高台镇东风村党支部书记陈小丽领着村民齐旭,先是不声不响地将一封“感谢信”贴在了镇政府大院里,接着又领着他来到党政办,给镇干部刘东辉送上了一面“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锦旗。

原来,6月10日,东风村村民齐旭和妻子田柳一起骑电动车外出,行至汉黎路连接处时,田柳突然摔倒在地,昏迷不醒,情况十分危急。下乡扶贫的高台镇干部刘东辉恰好目睹了这一幕。刘东辉他便立即停下车冲上前去,叫上刚好路过的村支书陈小丽,三人一起将田柳抬上刘东辉的车,送往区医院进行救治。直到得到田柳脱离危险的消息后,忙前忙后的刘东辉将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便悄然离开了。

刘东辉救人的消息在朋友圈传播开后,身边有人“提醒”他:“你不怕人家讹上你?人在你车上要有个万一,你可咋办哟。”刘东辉说:“当时没想那么多。我是共产党员,群众危难之时,就得上。”刘东辉的凡人义举赢得大家纷纷点赞。

新闻推荐

南郑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取得阶段性成果

本报讯(通讯员周强)南郑区精确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的空间,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该区共破获涉黑涉...

南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走近费秉勋先生2018-06-20 14:29
猜你喜欢:
评论:(“群众危难之时,共产党员就得上” 南郑区高台镇刘东辉救人小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