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南郑新闻 > 正文

南郑汉山街道办迈入发展“快车道”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8-17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周强 罗斌)南郑区汉山街道办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整合发展资源,强化发展理念,延伸产业链条,助推经济社会迈入发展“快车道”。

该办以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三化驱动”的发展思想,精心谋划发展规划,抢占乡村振兴新高地,产业发展实现多元化、优质化和精细化。该办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锤炼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实现追赶超越的主要抓手,培育出汉南新城开发项目和汉山万亩果园项目等经济增长新引擎。把握地方发展新机遇,强化招商引资“第一能力”导向,突出城市建设,园区发展和产业布局,实现招商引资向精准化迈进。围绕“一山一湖一故居”的旅游发展布局,精心策划打造汉山特色旅游名片;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旅游保障能力,成立汉山韵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开发星级农家乐、民宿、家庭旅馆等,激发全域旅游新活力。持续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扎实开展村内“五堆六乱”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配齐垃圾收集、清远设备和保洁员队伍,实现“户集、村收、镇运”的垃圾集中处理模式。

上半年,该办完成农业、工业、零售和非公经济总产值32.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1亿元,招商引资1.1亿元,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99亿元,接待旅游人数161万人。

新闻推荐

才开了2000公里 奥迪新车突然打不着火 4S店回应:免费更换新电池

新买的奥迪Q3刚使用了4个多月,只开了2000公里,却突然不能启动,售后人员上门给启动后,按其要求空烧半个小时,但熄火后还是打不...

南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郑汉山街道办迈入发展“快车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