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走进丝路源点——汉中外资合作恳谈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5-14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安讯(记者 柴雯雯 衡俊昌 张玉文罗佩)5月13日上午,走进丝路源点——汉中外资合作恳谈会在西安召开,进一步促进汉中市招商引资、经贸文化对外交流合作。

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陈立龙,泰国驻西安总领事安丽长·谭娜功,大韩民国驻西安副总领事李诚焕,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董事郭义民,日本三一株式会社董事长贾春雷,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研究员朱顺华,陕西同乡会会长、澳大利亚北澳投资董事李爱丽等嘉宾及国内外企业代表出席恳谈会。

陕西省外事办巡视员李安军,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分别致辞。

李安军在致辞中说,汉中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历史悠久,自然资源丰富,又具备畅通的交通条件和完善的基础设施,目前,汉中市政府对外开放力度很大,制定了系列的优惠政策,希望各位中外来宾一定到汉中去走走看看,考察投资,达到相互合作、互利共赢的效果。

陈晓勇在致辞中表示,汉中是汉祖之源、汉水之源,也是丝路之源和活力之源。近年来,汉中市高度重视外商投资合作发展,通过全面落实扩大市场准入以及准入前国民待遇等制度,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外资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多关注支持汉中的发展,来汉中投资兴业。

会上,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县等先后对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进行推介。外方代表郭义民、李爱丽、贾春雷分别作了发言。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日本三一株式会社董事长与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研究员共同签订《中外产业园项目合作共建协议》。会上,还为6位开发区产业发展顾问颁发了聘书。

新闻推荐

新集面皮走天下

秦海生古镇新集,原名沙河集。濂水河、黄家河、杨成河环抱集镇,形成一块硕大的冲积平原,已历经3000多年了。此地物阜人杰,渐成...

南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走进丝路源点——汉中外资合作恳谈会在西安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