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严维佳到南郑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1-14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阳)11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严维佳带领市扶贫办、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南郑区红庙镇罗帐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正荣一同调研。

罗帐岭村是市政协办公室的包扶村,严维佳一行先后前往该村猕猴桃产业基地、罗帐岭茶园等处,实地察看产业发展情况。贫困户靠什么产业脱贫?能不能长久稳定增收?这是严维佳十分关心的问题,他随机走访了贫困户,了解实际情况。村民聂仕平已实现脱贫,目前和儿子、孙女居住,平时靠几亩茶园和务工收入,已达到稳定脱贫的行列,加之儿子在外务工的收入,一家人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当严维佳来到他家,看到宽敞、明亮、干净的移民安置房时,感到十分高兴,叮嘱他要注意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映,市政协会想办法解决。严维佳还为谢艳、陶世华等贫困户送去了劳保用品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维佳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市直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严维佳对罗帐岭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罗帐岭村要结合全市及南郑区工作大局,高质量完成退出验收考核工作,做好基础工作,开展回头看,做到三个精准,提升两率一度。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完善长效机制,提高项目、产品的利用率。市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优势,将帮扶工作做实做细。

新闻推荐

南郑区供电分公司:电力线路迁改助力旅游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王艳群)10月27日,南郑区供电分公司施工人员在两河镇云河村有序实施电力线路迁改施工。据了解,该工程全力服务岩...

南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维佳到南郑调研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