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南郑发放首批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6-30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郝占雄)6月24日,南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慈善协会一行走访慰问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分别为他们送去了首批“南郑区区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3000元。

慰问组来到高台镇退役军人胡清祥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得知胡清祥一家三代都是退役军人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绍勇拉着胡清祥的手说:“感谢你们这个‘光荣之家’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区慈善协会副会长赵启发为胡清祥送上了关爱基金。慰问组还到阳春镇退役军人瞿文彦家中,送去了关爱基金。

南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年3月成立了“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在广泛摸排、政策宣传、严格标准、公开公示的基础上,针对了以上两名因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发放了首批区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新闻推荐

省水利厅要求: 汉中安康以实战状态做好暴雨防范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缠卫)6月16日,省水利厅下发暴雨预警信息,要求汉中、安康两市高度重视当前强降雨过程,以实战状态切实做好暴雨防...

南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郑发放首批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