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汉中市南郑区4家合作社 获中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使用权授权

来源:阳光报 2020-11-19 09:2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希)近日,汉中市南郑区农技中心对南郑红庙山药地理标志及包装使用正式授权。南郑区农技中心和红庙红峰山药合作社,玉峰山药专业合作社,集美康高山蔬菜专业合作社以及嘉富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南郑红庙山药地理标志和统一包装使用协议,并向四家合作社颁发了地理标志和统一包装使用协议授权证书。南郑区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南郑红庙山药是南郑区第一个地理标志农产品,于2020年4月成功通过中国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生产区域涉及红庙镇、小南海镇等8个镇。近年来,全区山药种植面积突破5000亩,产量达到7500吨。通过地理标志认证和品牌建设,整合全区12家山药经营主体,统一包装,统一外观宣传标识,今年授权四家符合地理标志产品企业印制包装10000套,可以包装山药10万斤,预计带动该区红庙、青树、黄官、湘水、牟家坝8个镇办2000户山药种植户增收。

新闻推荐

高桥中学迎接省级“平安校园”考核验收工作

阳光讯(记者刘杰通讯员张静)11月12日下午,省级“平安校园”评估验收工作组对西安市高桥中学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

南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汉山村里看变化2020-11-13 10:02
房屋租赁招标公告2020-10-31 11:21
评论:(汉中市南郑区4家合作社 获中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使用权授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